close

“我不是他的谁,所以我不在意什么。”

“可是我是他的谁啊,所以我会在意。”

“那你是他的谁?”

我沉默。

“我是他的朋友。”这句话止在喉咙,说不出口。

我错了,我什么都不是。

 

--------------------------------------------------------------------------------------------------------

 

2011.9.8

反正,我没有存在价值。

 

错,我有。

 

我的存在就是让别人能有优越感。

 

看到我的成绩,很爽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你赢了。

 

还有,你没有考到55分,你没有资格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