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会越来越觉得自己渐渐走向了枯竭的路。

有时会有莫名的恐惧,是不是这样写着写着我就会忘了要怎么写?

该从哪里开头,该从哪里结束。

所以在一个普普通通的晚上,我决定记录下一些残缺的东西。

在还来得及以前,在一切都还没有从我身上一点一点脱落以前。

我想写。

想到什么就写。

--------------------------------------------------------------------------------------------------------

我记得我说过我不允许我的部落格出现我周围的人都名字,或是详细的记录了某件发生过的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不喜欢将这些事情公开,即使是心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会常常更新我的部落格。

或许在天秤座与天蝎座边缘的我还是会有一些些天蝎座的特性——神秘感。

我就是不喜欢你太了解我。

但同时我会期望你多了解我一点点。

唉,天秤座的矛盾。

其实甚至有时候我看到有些人在网络上公开自己的心情自白的时候我看了会觉得很恶心。

尤其是那些like的人99%都只是很肤浅的因为写的人长得美就去like人家的status.

我会觉得这些东西写出来只是会给人家笑话吧。

好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都选择。

但我就是不喜欢这样。

句号。

---------------------------------------------------------------------------------------------------------------------

我希望这种快乐不会在我心里盘旋很久

我们并肩坐着,你跟我说了老师又说错话了,然后我们就笑,大大声的笑。

就跟以前一样。

跟以前,一样。

-------

 

不要对我那么好,好吗?我会当真的。

----------------------------------------------------------------------------------------------------------

开根法师说过的一句话我一直坚信着。

“痛苦都是自找的。”

说白一点,痛苦都是自己hiao来的。

要是当初没有那么hiao就好了。

要是。

当初。

可是我无悔,因为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后悔。

做了就做了啊,还能怎样?

你以为真的有小叮当啊?

既然选择了,就有一份义务在。

这就是我的选择。

----------------------------------------------------------------------------------------------------------

所以有时候我觉得选老虎的人也代表了有责任感。

=)

00:54 6/9/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