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端午節。原來事情正式過去一年了(以農曆來算的話啦)。很清楚記得去年是端午節6月12號入學的因為那天也是二哥的生日。是時候審視自己自己做出一些改變了。

-用痞客邦apps打字很爽因為它的keyboard是ios5/6的。

-有個人想成為捐血次數最多的人sothat媒體採訪的時候她可以說一句「我只想說,不管是什麼人,我們都有血,我們的血都是紅色的。」

-我不會告訴你那個人是我。

-翻回舊電話舊照片才想起曾經和阿育一起洗盤因為其實我無端端看到他的照片就嚇到。

-有人問我難道不會眷戀嗎「其實不會,而且會覺得自己的過去很惡心。所以下次我要談戀愛的話記得提醒我。」

-其實我只想找人做(喂

晚安 1202 2014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