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發了很好笑的夢。大概就是去看《等一個人咖啡》電影,可是就是一直無法改口會說那是《那些年2》(?) 天啊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2. 其實不明白為什麼學海要放平旦漫畫和梁漢良的稿。這兩個人的欄位都佔很大篇幅啊啊而且根本就沒營養。我寧願那兩個地方空著都不要看到那麼爛的東西==/可能是因為那兩個人是學海帶大的所以學海有必要對他們負責啦(攤手
  3. opppsss這篇給人家看到會不會被打。
  4. 最近在收拾家裡(沒完沒了)
  5. 然後翻到中學的東西(oppsss照片掉出來),然後其實看到那些東西我會開始在想,當初其實根本不是不會讀而是不要讀。會開始在想如果當初好好用功是不是就會不一樣。天啊我的人生就是不斷在後悔。很討厭自己凡是都不要做到最盡力的個性。
  6. 嗯說遠了。
  7. 翻到那些東西才慢慢(是真的一點一點)想起我有過那些同學那些老師。我的腦真的把那些都auto format了。hmmm沒有必要記得pun。
  8. 要說的好像就只是這些?
  9. 哦我好想你。
  10. 我總會把你慢慢忘記的。嗯。

 

 

bye

11:51

2014-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