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次不記得我曾寫過的東西。

 

————————————————

歲月依舊無情,無聲,無影。

不知該說如我所料或是出乎意料,我不記得我曾寫過上兩篇blog。甚至看到的時候還有很驚悚的感覺,還以為被人家hack==

 

————————————————

well這次來只是要簡短的交代心情。

 

-心情從上星期四到現在早已恢復平靜,還有很多人我還沒通知,也不知要以怎樣的形式去通知。

-這次離家感受又不同,上次離開畢竟還是住在自己家,現在一切都要從來。我再不喜歡,也只能默默接受。

-我還是不會安慰人家。

-看了《致青春》。有所感觸。或許以後我們都會變成自己都認不得的我們,就像我現在或許已經變成自己所不認識的那個自己。然後,或許,我們又會再急於變回最初的我們。

-最近很夯數字遊戲==。看了幾個朋友給我的評論。有人說我還是一樣,有人說我忽冷忽熱(所以還是一樣忽冷忽熱?XD)。其實看到忽冷忽熱有些嚇到,原來我對你熱過?(喂喂!)哈哈哈好吧我以後會努力對你熱熱的。

-我還是想寫信給你。

-我又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這次一次不知又何時才能長假。maybe是開齋節。

-我去那邊應該暫時都不會上網。

-我很累。

-喵。

 

以上

15:38 

2013-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