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或許不知道,美國現任總統以前是小混混,是他的妻子點醒了他,一路扶持,讓他成功。

 

我突然提起這件事不是為什麼,只是想讓你知道,即使,如果,縱然,你是奧巴馬,但抱歉,我不是你的米歇爾,請你放過我。

 

 

————————————————————————————

其實我並不是故意不想出席的,

正確一點來說,我不出席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還不懂不想不習慣重新面對人群。

我越來越沒勇氣面對你們了。

 

 

 

諾言很可怕。

 

 

 

18:00

2012-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