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不断地纠结于自己的纠结。】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原来很固执。

——————————————————————————

那天我听到一个人问:你的好朋友是谁?

“嘿嘿嘿,哪里可以告诉你。”

然后我看到那个人脸上有一丝丝抽搐。

他发现我望着他时有些不知所措,我也只好尴尬的笑笑,毕竟偷听到别人说话是不好的。

“其实你知道吗?我一直都把他当好朋友。” 他突然淡淡的说道,毫无预警的。

我懂了,他只不过是在为自己的付出感到不值。

 

 

『我们都只是太容易付出真心的人,也是太容易受伤的人。』

——————————————————————————————————————

啊又是梦。

貌似从中三那年开始就会有这样的情形持续发生。考试期间+前后就会一直陆陆续续梦到许许多多的人及事,而且绝大多数都是一些自己很渴望与其交谈的人。

或许这些压抑了很久的事情会在考试时不经意被挤迫出来,在身上的某个地方静静的滋长着。

或是考试时的不知所措导致的放空相比起平日的繁忙更让这些潜意识里的东西更有机可乘。

 

久而久之在考场上思考成了我的习惯,什么都可以思考包括未来过去机缘巧合是天意抑或认为都包括在思考范围内,神奇的是把考卷纸交上后它们就会悄悄的从我脑海里褪去,任我怎么找都找不着。

也许,在下一次考试时才能又和它们交锋了。

————————————————————————————————

不要传简讯给我,如果你没做好时时刻刻都可以再回复的准备。

祝福全天下故意不回复人家信息的人单身一辈子。

 

woo.woo.2012. 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