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搞一个部落格,其实很久了。

每次看人家的部落格都是心痒痒的,哈。

可是没办法啊,就是自己懒惰啊。

话说,我对部落格这回事竟然是出奇的要求完美,就是要做就做到最好,不然就不要做的那种。

好笑。

所以啊,几经沧桑(滥用词汇),终于是搞出来了。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的。

也是我一直都不愿让人知道的原因。

呵。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包裹自己,不让别人看见那个真实的自己,说穿了,我就是一个超级没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

在我的想法里,写部落格其实是一种有机会让别人看穿你的行为。

对我来说,这是很危险的。

代表着,我随时有机会让人家懂我的想法。

所以,

写部落格就像你把你自己赤裸裸的就呈现在人家面前了。

所以,

我从前是很排斥写部落格的。

 

p/s:我看回了以前所写过的东西,发现都很废啊啊啊啊啊啊。 XD

 

哈哈。

 

最后还不是弄了一个部落格出来?

 

=)

 

六月十七日 心痒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