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回學校拿1119其實很怕遇到熟人。目前的狀態就是只想盡可能避免跟舊識聊天。很怕面對人家問“啊要讀哪裡啊要讀什麼啊”所以才會選擇遲一些才回去學校拿東西。結果還是遇到了Shafiq那個騷男英文老師。他就一貫的誇讚神情+語氣。其實心裡在祈禱他不會認出我結果我認輸了。(有點竊喜我長得太出眾人家要不認得都難lol)然後我就嗯呵呵yes ok bye。然後遇到三個舊同學亂亂敷衍寒暄幾句就回家了。哦對室友的爸爸也有在可是他好像不知道我是誰我就yeah高興。學校有重新粉刷了。好吧不想多說這個無聊的所在。
  2. 後來我才想起原來上次聊起我喜歡的男生的時候我下意識把有兩個人隱藏掉了。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真的不記得有那兩個人存在過。hmnmm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3. 這情況就像跟某人用某人的手機看某人的臉書的時候突然有種感覺“誒我好像不認識這個人?”。其實我們都放下了咯。
  4. 看到你男朋友長得還可以我就放心了(呼一口氣)
  5. 其實這樣一直講別人會不會有報應等下我男朋友長得像柏油路oppsss
  6. 等下連男朋友都沒有。
  7. 覺得名字有『慕』很好看以後如果有孩子要放這個。如果有孩子。如果啦。
  8. 如果有做同學會記得不用jio我。喵。
  9. 還要說什麼啊?哦對七月了。
  10. 沒事不要亂談戀愛不然看回去跟前度的一切會想吃素五年。造孽啊(敲木魚


    好想念夏目和貓先生 喵
    15:41 2014-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