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nove,19歲,性別不詳。

最不擅長的是安慰人,最擅長的是犯賤。

××××××××××××××××××××××××××××××

是關於最近所發生的事情。

1.

朋友說出她一直以來其實不太快樂。

得知時其實是很驚訝的,畢竟她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開朗很獨立就一個人自己都可以過得很好的啊(啊我爸一直在我旁邊講話天啊我的腦很混亂很討厭我在寫東西的時候有人在我旁邊一直講講講不聽(抓頭髮)

然後發現其實大家都面對一樣的問題。其實我會很好奇,因為我哥給我的感覺就是去外面讀書後過得比從前快樂的所以我一直都很嚮往以後可以在外面生活。後來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和另一個朋友討論得出的結果大概就是歸咎於我們太執著要找回和以前一樣性質的人當朋友,可是畢竟太難找,而我們又不肯好好放下身段去接受他們,所以我們越是處於人群中就越是感到孤獨。簡單來說,要找到一樣level然後可以我前言不對後語你也可以懂我說什麼的人,難。

朋友說他很擔心自己上大學會這樣,我說我已經預見我會這樣。我想我或許不會再和除了你們以外的人有太多交集了。

2.

很多人發現我沒save我爸爸媽媽的電話時都會超驚訝。然後我就解釋說我人生中重要的人的號碼我通常都不存的因為我可以背他們所有人的號碼。現在是基於用whatsapp那些軟件逼不得已才儲存。是的不要懷疑我可以背你們的號碼。然後最尷尬的時刻到了,那同學問我“那你能背我的號碼嗎?”

“.........”

“....”

比較長的省略號是我的。

然後我就做了一大堆無謂的解釋我就說沒啦都是科技害的現在smartphone那麼厲害害我沒那個心要去記了並且很認真的答應我會背起來的。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背不到。

你注定住不進我的人生啊(無奈笑)

 

3.

那天跟我比較好的女同學跟室友意見分歧。

其實我不知道要稱為什麼,又不算吵架。(最近vocab超爛)。就是叫他做工然後他慢吞吞結果就生氣他他就很委屈。

然後就哭哭哭哭哭。

我就心裡OS哭hamik懶啦這樣算得了什麼你如果是我室友你早就去自殺了吧(好的這句話可以有很多解讀我不解釋(笑

 

總之從這件事得到的啟示:不要跟林伊婉這樣的人做朋友因為她安慰你的同時心裡其實在不斷爆粗(woi

好我要澄清我只是會對這些在我生命裡沒有分量的人做出一邊安慰一邊偷偷爆粗的行為,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在安慰你們的時候不會這樣(舉手發誓

(認真)這件事的啟示是:沒有擁有過比較好,因為擁有了又失去才是最痛苦的。

 

4.

同學跟一個男生曖昧不清結果後來發現那個男生其實跟很多女生都很好的。

然後我就不斷說“aiya不要傷心啦這種fucker不值得啦and我們還剩下幾個星期罷了啦”

然後心裡一怔,天啊這些話是說給自己聽的嗎。

i repeat, aiya不要傷心啦這種fucker不值得啦and我們還剩下幾個星期罷了啦

i repeat, aiya不要傷心啦這種fucker不值得啦and我們還剩下幾個星期罷了啦

i repeat, aiya不要傷心啦這種fucker不值得啦and我們還剩下幾個星期罷了啦

 

小啟示:你要慶幸你喜歡的男生不是gay。

 

4.

從前我不懂愛情,以為愛情要開始很難。

要怎麼讓人家喜歡自己呢,要怎麼告白呢。

後來我發現,其實,愛情/喜歡一個人可以很簡單。

我們可以隨隨便便就喜歡一個人,然後開始曖昧,讓那個人對自己有“好像有感覺”的感覺,然後我們可以在一起也可以不在一起,這也是一種愛情,我這麼覺得。

最後,我開始模糊,到底這樣是愛情嗎。

這麼隨便,當然不會長久。

這麼簡單,當然不會只對你一個。

然後在別人說喜歡時,你會退縮。你會畏懼,你會害怕這麼輕易得來的也會輕易結束。

所以,愛情的確很難。

容易的,從來都不是愛情。

 

p/s:真的很看不慣那些喜歡搞曖昧的人。媽的19歲了咯你以為你還是初中二?

 

 

5.

本日重點

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懂,只是我們需要一個時間點罷了。

我們懂啊事情不能強求我們知道那個人其實不喜歡自己可是我們就是不能停止。直到一個時候,突然“POP!”你什麼都懂了。

我們一直知道自己在幹嗎,我們知道自己在犯賤,只是讓自己知道“你不過是在自作多情”實在太殘忍,所以我們一直逃避。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不是因為還有感情,不是因為怕失去,只是因為我們心疼自己一直以來的付出都要白費了,我們不甘心。

直到我們真的累了。

對你的喜歡最炙熱的階段貌似是開始於去年的考試期,也好,就讓它也止於考試期吧。

 

 

6.延續第4——自慰的醒悟

可以自己解決的事情,不要麻煩別人。

 

爛爛的結尾 23:14 2014-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