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什么么么么上一篇的人气竟然是0?!里面貌似有很多话对你们说诶诶(嘻嘻)
  2. 今天是星期日。星期日是一个星期八天里面最令人讨厌的。
  3. 我对星期日的阴影应该是会到死都抹不去。
  4. 所以如果可以星期日12点过后不要跟我说话我会超容易被惹毛。
  5. 虽然19岁了可是貌似变得更束缚。
  6. 中学虽然有很多鸡歪的制度可是当你进入另外一种需要很多文件去处理明明很简单的事情的世界你会觉得更鸡歪。简直就是鸡巴到他妈的不行。
  7. 很喜欢做很多无谓的思考然后还觉得这样很酷。直到那天印度同学问我“为什么你总是有那么多时间去想这些事情我时间都不够用啊。”
  8. 至今还不能figure out到底是周围的人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
  9. 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自己做/学不知所谓的东西。就,其实是这样,半年以来的实验都是混混沌沌老师说什么就做什么有时老师甚至什么都不说我们就看lab manual死死照着procedure做可是从来没有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后问老师老师也懒惰解释(还是他自己也不懂)然后就写report交上去。
  10. 你可以不知道为什么教育局规定你要读这些,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你对于你学的东西不闻不问。学生其实很悲哀,就这样一路老师说什么就照单全收,完全没想过要好好去多了解。我觉得这就像你去学驾车老师叫转方向盘你就转然后看到第八支木柴停下来转右然后你心里死背这些然后考试也考过了可是到最后你开车出去时,干,没有木柴给你算啊。
  11. 就是这样。干。四点了。

 

15:56 

2014-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