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岁那年,你在想什么?

 

  1. 这篇应该会无聊至极。
  2. 所以18岁那年你在想什么。
  3. 今年年初应该是还沉醉在一片众人皆醒我独醉的状态,每天就玩啊吃啊睡啊玩啊睡啊吃啊。
  4. 现在想回去,会觉得那似乎是上辈子的事情了。年初发生的事情似乎都真的离我很远很远。就好象我看回自己1月1号的发型时其实还是会暗暗偷笑的佩服自己把头发剪得那么短啊啊。其实真的真的真的很短现在想起父母亲当初那个表情真的一点也不大惊小怪了。
  5. 然后新年。
  6. 然后拿成绩吧?
  7. 继续沉沦+自信满满。
  8. 然后呢?在一个无声的下午我的心无声的沉重。
  9. 虽然失望,却依旧憧憬。
  10. 开始自己独自去槟城处理中六的事情,并且认为明天依旧会更好。
  11. 去玻璃市中学上了一天课,啊啊还去金老师的座位likeaboss的翘课。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12. 然后?滚去槟华接受震撼教育。
  13. 严重感受到那种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的荒谬。
  14. 开始渐渐感觉到一种,嗯,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总之就是那种,看着别人为自己做了很多很多付出很多很多然后自己又无能为力的那种比绞心还要难受的感觉。然后,
  15. 或许
  16. 就是这种经历
  17. “你知道吗我现在已经不是从前那个除了热血还是热血的年轻人了。”
  18. 或许。
  19. 然后?关于这些我不想多谈。
  20. 『在必须发现我们终将一无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说 我懂 活着的最寂寞』
  21. “我喜欢你。” 可能有一天我会坐在你面前一边嚼着冰块一边这样淡淡地说。
  22. 可我毕竟已经不是那个热血的年轻人了。
  23.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