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光棍节快乐。

 

——————————————————————————————————

我大概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打部落格然后我最近头脑很一如往常的混乱我只能随便假掰文青的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昨晚打开了网页后又忘了想说什么。

呵呵呵。

最近其实很混乱(好像一直都很混乱)然后就发现某某和某某在一起了然后推算时间突然很巧合的发现我好像是那时候开始不去联络那个男方然后很庆幸自己有这样异于常人的预感啊啊不然应该会被讨厌。啊啊。然后又再想起自己的另外一项特殊才能都不懂什么时候会结束。上次在捷运我这边厢才在说那个男的好帅那边厢那男的就跟另外一个男的在楼肩膀拨刘海。天啊啊啊啊。

一时词穷。说说我的室友。对了有个故事。

那天房间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我们6个人就挤在其中一个睡房睡觉。然后蚊子特别多,我就穿了长裤袜子然后很亮我带眼罩睡觉。然后睡醒时我的袜子眼罩都掉的七零八落。最夸张的是,几个月后不懂怎么说起我睡相不好。其中一个室友A竟然可是说出以下的话:

放心不是什么超自然现象LOL

“我第一次醒来看到伊婉的袜子眼罩还穿得好好。第二次醒来看到她的袜子掉一边了,第三次醒来她的眼罩掉了,第四次醒来连另一边袜子也不见了。”

老娘叻你干吗好好的不睡觉特地爬起来偷看我?!?!?!?!?!?!你变态是不是啊!

天啊一想起来就觉得很恶心。她超喜欢这样观察人家阿。超不舒服的好不好。

 

我跳tone了啊。

 

其实人脆弱的不行。小时候常常听到说人类基本生存条件是水和空气blabla。其实我想说人生存基本条件是存在感吧,我在想啊人死前最后一刻应该都还会在惦记着死后谁会为他伤心blabla。就是这种迫切需要被记得的情结会把我们弄得很痛苦。大人或是其他我们比较看不出来会这样的人或许只是都比较厉害隐藏吧。我始终觉得人最基本的渴望就是被关注啊。

所以我喜欢你是因为你记得我的名字。我喜欢你是因为你看我的眼神在那一刻根别人不一样。

总觉得自己总在不停的犯贱。

可是我不知道将来的自己会为了不犯贱还是犯贱后悔啊。

 

我刚才好像还有东西要说可是后面的日本男人很吵我忘了。

就这样bye。

 

0859

11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