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是很不受寵的小孩。

嚴格來說,是奶奶和外婆都不疼的小孩。

老人家多數都會重男輕女,也有少數的重女輕男。很不幸的,我的外婆重男輕女,我的奶奶重女輕男。

每逢大日子大家都會聚在外公家,那裡有很多的汽水的零食,尤其新年的時候。

順便一提,爸爸家有五姐妹和三兄弟,媽媽家有五兄弟和三姐妹,本來以為少數就會受保護,其實不然。

回到正題。

我有兩個表哥都是舅舅的孩子,每次和他們一起吃零食喝汽水,明明吃一樣的數量,卻都會遭到外婆的冷言冷語。

起初還小聽不懂,然後媽媽就會拉我到一邊叫我不要吃了。我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直到有一次表哥跑來跟我說外婆一直說我很貪吃。

當時就有一把無名火冒起,跟媽媽訴委屈媽媽卻只是一副『外婆一直都是這樣』的樣子。

然後我就在心裡發誓我不會再吃外公家的任何東西。

可是很多年過去外婆的態度似乎也沒那麼惡劣了(媽媽說人老了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沒在記仇了。

可是外婆每次請我喝咖啡我都不會喝。

為什麼呢?

 

 

因為外婆家有很多蒼蠅,蒼蠅黑色,咖啡烏黑色,蒼蠅殉情跳咖啡烏自殺的話會怎樣?

就,你的肚子會是蒼蠅的墳墓咯~

 

20:54

2014-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