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這裡我的心已崩壞到七七八八(什麼意思?)

哈哈沒啦就,你們大概也會發現隨著年紀越大我們就越會做出無法挽回的遺憾,心中崩壞的區域也就會跟著擴大。

 

直到哪一天,我們就會跟著那些已崩壞的部分,一起離開。

 

校刊寄來的那一天,也是我發現我自己已經真的釋懷的那天。

校刊想當然爾就會有一大堆你的照片。開來看後我們之間的事情都一一浮現(迴光返照

當然,伴隨著這些的,還有M對我說的一切一切。

我也終於有勇氣對自己說,你咋的就這麼愛自作多情啊。

從我第一天看到你,對你很反感。一直都覺得你的笑有很濃重的譏虐成分。一直到最後也是。

是啊,你笑我傻,笑我天真。

雖然我一直嘗試說服自己,你是否,真的,在那麼一瞬間,哪怕是一剎那,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過我。

哼,我一直在表現出我很成熟很看淡愛情看破紅塵,他媽的我還是那麼幼稚。

 

犯賤。

 

你在結業典禮那天突然坐到我旁邊。

你在我沒去運動會的隔天問我昨天為什麼缺席,因為沒看到我。

你在我看你的時候你對我扮鬼臉。

你幫我買水果。

我最無助的時候你說了一句“你怎麼不早點來找我,我一定會幫你。”

 

後來我才終於明白,那些,只不過是巧合。

 

 

 

後記:感謝M在這段時間一直打醒我,如果不是你我大概會做出更多不理智的事情(告白?色誘?

其實一直很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卻都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