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i我终于出现了。
  2. 呃首先我不知道为什么用谷歌chrome一直登入不到我的pixnet。有空再弄。
  3. 所以我是用IE在写的。
  4. 哎哟九点了。
  5. 呃蛋饼是在台湾很普遍的早餐,简单又好吃,其实我也很想念青酱意大利面,卡拉鸡腿堡,棺材板,便当等等等等。
  6. 让我们进入正题(有正题吗请问)。
  7. 构思自己最齐全的待办事项清单的时候总是在备考状态。
  8. 呃我组装句子的能力越来越差了,上一句的大意是,我总是在备考的时候才会想起自己要做这个做那个。
  9. 天啊要安排行程还要做工赚钱才能去旅行还有做手账的打算啊啊。
  10. 好请无视上一条。
  11. 于是连续几天的雨后今天终于出了太阳。下雨天真的会让人一直处于很惆怅的状态尤其又一直担心会不会淹水同时也要备考等等。今天终于痛快冲了冷水澡然后终于也比较开朗一些。温暖的阳光总会让人想把所有的枕头棉被布娃娃拿出去晒,虽然最后我只是晒了枕头。
  12. 然后下午又下了一场绵绵细雨。
  13. 今天圣诞节诶。
  14. 31号那天我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写,所以就现在写吧。
  15. 于是这一年来我到底做了什么,说实在的我真的什么也想不起了,若真要说的话无非就读完了先修班再上了大学,只是上了大学一直无法有什么开心的感受就是了。
  16. 一直觉得自己越长大就会越抗拒,我就是那个一直不断戳破自己的幻想再自己躲起来偷偷哭的人。
  17. 话说电话突然接不到wifi了大概就是要我死去读书。
  18. 在脸书偷看别人时都会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是很奇怪很奇怪的存在,就连班上我觉得最木纳的人都会和一群朋友去吃汉堡还有那个问题宝宝也会有女朋友!!!而只有我是没add到班上的人。
  19. 啊随便啦。
  20. 要是以前的我看到现在的我应该会很失望,而我只能说,你还能expect我怎么样呢。
  21. 其实是想说想让自己变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可是这20条所写的.........

就 剩蛋快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