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心中已崩壞的地方》 系列暫時就只寫到這裡。 原因是因為本來就沒什麼人在看,還有因為越寫那些越不堪的回憶就更浮現,我不忍心回望自己的回憶(遮眼)。好啦就在這裡再寫一個小故事,也是因為突然想到哈哈。我大概五歲的時候看到桌上有一本複印的練習書,外皮是有一個印章的。我那時大概以為那是可以讓人家隨便蓋印章的地方(?)就搬出我的寶貝們把那個外皮蓋滿印章,然後很得意的離開。後來我就聽到二哥慘叫。原來那個是二哥朋友的書.....被我發揮才華了囧。然後還要麻煩媽媽去弄過新的封面bla。其實想起來真的很討厭還是小孩子的自己。如果我是二哥一定也會尖叫+打死妹妹。所以以後我如果可以不要有小孩不要有小孩不要有小孩(重複N次)

 

外加一篇:

如果人家問起我,我會說你突然的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是我在那一年裡最美好的回憶,沒有之一。

 

 

 

 

11:06 2014-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