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m就直接進入正題。我有兩個跟我同歲的表哥,可是我們的身高是逆序排列的,照月份來看我應該是最小的but結果我是最高的。小時候都會很期待可以回外婆家因為可以跟他們玩。可是長大後才發現我早應該討厭那個地方那些人duh

那時候大概4、5歲。就有一次,我和表哥B先在外婆家玩,然後表哥A就從家裡過來。結果表哥B就突然拉我進他的房間然後鎖門起來。我其實不知道他要幹嘛啊(wei你們不要想歪==)結果表哥A就追著上來敲門。然後表哥B就“不要給你進來玩blabla”而且還阻止我去開門。其實我那時真的很同情A因為他根本什麼都沒做錯為什麼要被這樣boycott。可是我畢竟是個女子只能靜靜看著這一切發生。然後A就放聲大哭(我記得B聽到A哭了好像還很得意)就引來了其他表哥表姐們。然後A長得有點小可愛(我從來不那麼覺得==)表哥們本來就很疼他就帶他去別的地方玩。B聽到沒有動靜了就開門出去看。哦對了B好像有點虐待傾向的。聽說(因為我沒親眼看到啊)他小時候就會咬A,而且是很用力咬的那種。所以我小時候其實對B沒什麼好感(現在也是==)。然後B看到A在玩很好玩的東西才厚顏無恥的過去。結果那群表哥表姐就罵B和我很壞一起boycott A.我當時如果會罵粗口我一定會說What the fuck我是無辜的好嗎! 可是我沒有(淚)然後我就這樣被一群人誤會了很多年媽的。而且當時那個很cibai的表姐有在場walau所以這個故事就被repeat了很多很多次。我一直也懶惰解釋了因為覺得沒必要。結果我就一直被關上『和B一起欺負A的壞人』的罪名。aiya who cares?

 

還有一個故事類似以上情況。那時候我9歲去kelantan。結果就淹水然後一群人被困在hotel。然後那時候A和B是受害者主謀是我大哥==。情況就是A和B要進來結果我大哥就不開門bla。萬幸的是當時那個cibai表姐也在房間裡面hoho所以這個故事就沒被流傳了(peace)

 

總的來說親戚真的是一對少惹為妙的人(什麼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