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詳細的談關於上一段感情。

或許很多人好奇為什麼好好的就分手了,而且分手還是我提的。

就像藤井樹說的,有時候,分手無關雙方,任何一方都不應該自責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有時候,分手只是因為,時間到了。

就像你很愛很愛一個人,到某一天,你突然一覺醒來,就覺得,你無法愛下去了。

或許是你累了,更或許是,你覺得,沒有他也行了。

哥哥說最怕的就是女生突然醒了,突然發現說,沒有男朋友也可以過得很好。更準確一些,是沒有了現任男朋友,也不會怎樣。

 

其實應該說,我是被愛的那一個,所以我才會那麼為所欲為。

前度真的對我很好,只可惜,兔子把再好的草餵給獅子,獅子也都不會滿足的。

既然再下去只會相互折磨,那我們何必繼續犯賤。

 

我只能說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