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3/4歲那年和家人去了新加坡。當時去了好幾個地方玩。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是新加坡動物園。說實在的實在想不起來還有去哪些地方了。而我要說的事情好像就是發生在動物園,吧。

那時是在手扶梯上。我記得那個手扶梯好像很長很長。我站在媽媽前面。然後要到盡頭(?)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衝出去(小孩子做的事情畢竟都比較難以理解)。然後媽媽應該是怕我跌倒還是怎樣就跟著衝出來,結果跌倒的是媽媽(為什麼這句話有很壞的感覺==)。然後就媽媽的腳嚴重破皮,哦對當時媽媽穿高跟鞋。就大概是跌在手扶梯前啊然後你知道的手扶梯是那種一格一格的(OMG一想到那個傷勢就覺得很噁心)。

然後其實看到那個傷口就一直很內疚到現在,雖然全家人好像都忘了這件事了。可是那個傷勢那個畫面整個就烙印在我腦海了。所以打死我都不要生個死小孩給自己受傷。

 

就這樣掰(誒?)

 

20:00 / 2014-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