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忘了說 我在用著電話打字哦)

其實是這樣,也沒怎樣(喂
之前有說過要寫一個關於朋友的故事,結果擱著擱著就無法寫了。所以決定了就要立馬做。

關於這個系列我想說的其實就是,對於自己的過去我一直沒有辦法細細去回想和直視,原因就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從小就一直很愛惹麻煩(當然小時候我只會覺得自己好可愛==)然後長大後發現為甚麼自己就不能像其他的小孩這樣乖乖長大就好了。越想就越發現媽媽真的很可憐,所以真的,如果我能控制,我。以後。不要。有。小孩。

寫這個系列的時間性可能會有些混亂,但是我會儘量跟著次序從小排到大啦~
(喔所以這個系列寫的就是關於自己做的很多很多屁事)

分割線 分割線 分割線 分割線

這件事情應該發生在我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大概就是4歲。
那時我在二姨家表姐的睡房。不知道為甚麼大家就開始擺弄房間裏的風扇。那種站著有玻璃葉片的風扇。然後表姐就弄來一個藤鞭插進風扇的網裏面,當時風扇還沒開,然後一堆小孩也很沒來由的覺得這樣很好玩(?)
當時某人的小腦袋就在想如果去打開風扇會怎樣,對,那個人就是我,然後就入你們想像得到的,風扇的玻璃葉片,碎掉了。

大家先愣了一下,然後表姐就火速跑去跟姨丈報告我弄壞了風扇。
然後就不了了之。
長大一點後其實一直覺得很內疚啊就無緣無故弄壞人家的風扇,幸好還沒弄傷人家。

補充:事故裏的表姐其實是一個記性很好很好然後超愛把舊事搬出來說的人。每次一有家庭聚會她就會把大家的醜事搬出來當餘興節目。所以可能大家會覺得犯這些錯沒有什麼大礙,問題就出在你因為這次要命的愚蠢被人家一次次取笑的時候你就會很想掐死當時幹下白癡的自己。

暫時寫這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