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6 Fri 2013 22:37
  • 18

18岁那年,你在想什么?

 

  1. 这篇应该会无聊至极。
  2. 所以18岁那年你在想什么。
  3. 今年年初应该是还沉醉在一片众人皆醒我独醉的状态,每天就玩啊吃啊睡啊玩啊睡啊吃啊。
  4. 现在想回去,会觉得那似乎是上辈子的事情了。年初发生的事情似乎都真的离我很远很远。就好象我看回自己1月1号的发型时其实还是会暗暗偷笑的佩服自己把头发剪得那么短啊啊。其实真的真的真的很短现在想起父母亲当初那个表情真的一点也不大惊小怪了。
  5. 然后新年。
  6. 然后拿成绩吧?
  7. 继续沉沦+自信满满。
  8. 然后呢?在一个无声的下午我的心无声的沉重。
  9. 虽然失望,却依旧憧憬。
  10. 开始自己独自去槟城处理中六的事情,并且认为明天依旧会更好。
  11. 去玻璃市中学上了一天课,啊啊还去金老师的座位likeaboss的翘课。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12. 然后?滚去槟华接受震撼教育。
  13. 严重感受到那种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的荒谬。
  14. 开始渐渐感觉到一种,嗯,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总之就是那种,看着别人为自己做了很多很多付出很多很多然后自己又无能为力的那种比绞心还要难受的感觉。然后,
  15. 或许
  16. 就是这种经历
  17. “你知道吗我现在已经不是从前那个除了热血还是热血的年轻人了。”
  18. 或许。
  19. 然后?关于这些我不想多谈。
  20. 『在必须发现我们终将一无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说 我懂 活着的最寂寞』
  21. “我喜欢你。” 可能有一天我会坐在你面前一边嚼着冰块一边这样淡淡地说。
  22. 可我毕竟已经不是那个热血的年轻人了。
  23. 晚安。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要回学校了。

我试着让自己的语气看起来很平静啊。

 

————————————————————————————

学校就是一个让人短暂离开后就再也不想回去的地方。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1 Mon 2013 08:04
  • 1111

wow光棍节快乐。

 

——————————————————————————————————

我大概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打部落格然后我最近头脑很一如往常的混乱我只能随便假掰文青的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昨晚打开了网页后又忘了想说什么。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样子
  • 請輸入密碼:
  • Aug 11 Sun 2013 17:03
  • oscar

於是假期就這麼結束了,某人說要邀我們出去然後最後好像都沒有。就在我寫部落格的當兒有些人或許已經在回著學校的路上有些人或許已經到了。而我還在掙扎著不想回學校。在收拾書包時發現了我在讀檳華時候的巴士卡,才發現我離開那裡也是將近兩個月的事情了。那時匆匆地去又無聲的離開,留給她們的或許也只有模糊的印象,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總認為還有很多時間,後來才發現一轉身就是永別了,那時放學後我總愛越過馬路到對面去買很好吃可是很貴的麵包,巴士六點三就來載我,我五點半就醒,然後走下去等巴士,六點九到學校,見識過uncle aunty罵人的功夫,可是他們都對我很好。間中爸媽來過一次,那時我剛好發燒了,誒不對,他們好像來過兩次,然後我們一起去吃牛排,然後呢?我不記得了。然後我還逃學一天因為去看了半夜場的電影,然後班長拿領帶給我,然後我匆匆去了碼頭上了巴士,倏然不知我後來要有多長的時間都不會去檳島了,誒不對,原本有全國營的,不過處於某些事故去不成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要突然寫這些,我只是突然想起差不多幾個星期前我還在想著齋戒月幾時才會結束,我幾時才能光明正大的喝水,一直到剛才我才突然想起明年齋戒月的時候我已經見不到那些同學和室友了,大家都將勞燕紛飛,所以其實無論是慶祝甚麼節日其實我都將會和他們慶祝就那麼一次,誰知道或許以後我會開始懷念晚上七點半和她們一起開齋的那些日子,就像我剛才看到以前馬來同學的對話時就突然莫名的想念以前的歲月。那時的我們好像都離現在很遙遠,想回去年頭的我好像已經恍如十年。

嗯,就這樣奇怪的收尾。
11/8/2013
5:03pm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10 Sat 2013 01:56
  • 密碼文章 無題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eow
  • 請輸入密碼:
  • Aug 04 Sun 2013 01:47
  • 密碼文章 無題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eow
  • 請輸入密碼:
  • Jun 11 Tue 2013 00:54

我又乱乱起标题了。

 

——————————————

有些问题我最终还是偷偷问自己了。但不怕,我早已有答案。

比如为什么要这么辛苦,不会直接在这个功利社会直接随便砸一笔钱去读书,在学校做老板老师还要听你的,比如这些真的都是我要的吗。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10 Mon 2013 15:25
  • 陌生

我又再次不記得我曾寫過的東西。

 

————————————————

歲月依舊無情,無聲,無影。

不知該說如我所料或是出乎意料,我不記得我曾寫過上兩篇blog。甚至看到的時候還有很驚悚的感覺,還以為被人家hack==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是要在時間不夠用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我還沒看完我的書啊我還沒收拾啊我還沒看完步步驚心啊啊啊啊啊(吶喊

 

——————————————————————————————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