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得astro新秀五強有個男生跟我同歲時覺得很驚豔,後來想想下才發現,媽的,老子都19了,以前覺得藝人都是大哥哥大姊姊的年代都久遠了。

想更新部落格已經很久,可是就是遲遲懶惰開電腦。對沒錯家裡用著的是2001年到現在沒換過的所以有時候真的很懶得去開。對啊我就是連一臺筆電都沒有。其實我打算如果得到某大學要去買可以折扣的蘋果筆電,說到這個就不得不罵一下他娘的成績過了一個多月還沒寄來是怎樣啦。大學錄取八月才知道是怎樣啦。

打算寫「我心中已崩壞的地方」系列。就這樣。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1 Tue 2014 15:28
  • 七月

  1. 早上回學校拿1119其實很怕遇到熟人。目前的狀態就是只想盡可能避免跟舊識聊天。很怕面對人家問“啊要讀哪裡啊要讀什麼啊”所以才會選擇遲一些才回去學校拿東西。結果還是遇到了Shafiq那個騷男英文老師。他就一貫的誇讚神情+語氣。其實心裡在祈禱他不會認出我結果我認輸了。(有點竊喜我長得太出眾人家要不認得都難lol)然後我就嗯呵呵yes ok bye。然後遇到三個舊同學亂亂敷衍寒暄幾句就回家了。哦對室友的爸爸也有在可是他好像不知道我是誰我就yeah高興。學校有重新粉刷了。好吧不想多說這個無聊的所在。
  2. 後來我才想起原來上次聊起我喜歡的男生的時候我下意識把有兩個人隱藏掉了。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真的不記得有那兩個人存在過。hmnmm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3. 這情況就像跟某人用某人的手機看某人的臉書的時候突然有種感覺“誒我好像不認識這個人?”。其實我們都放下了咯。
  4. 看到你男朋友長得還可以我就放心了(呼一口氣)
  5. 其實這樣一直講別人會不會有報應等下我男朋友長得像柏油路oppsss
  6. 等下連男朋友都沒有。
  7. 覺得名字有『慕』很好看以後如果有孩子要放這個。如果有孩子。如果啦。
  8. 如果有做同學會記得不用jio我。喵。
  9. 還要說什麼啊?哦對七月了。
  10. 沒事不要亂談戀愛不然看回去跟前度的一切會想吃素五年。造孽啊(敲木魚


    好想念夏目和貓先生 喵
    15:41 2014-07-01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7 Tue 2014 23:06
  • 更新

  1. 痞客邦upgrade了哦。
  2. facebook friends 人數為656.
  3. 最近已經無法好好的專注去看一本書。
  4. 我實在是個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呆上超過1個月的人。
  5. 並且無法跟人同處一室太久。
  6. 也無法一直持續性跟一個人保持聯繫。
  7. 媽說我是怪人。
  8. 怪人就怪人,不要打擾我就好。

 

晚安。

p/s:去看鬼門的痞客邦都會笑到噴淚。 他高中的時候就已經畫很多作品了誒好厲害。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3 Tue 2014 00:02
  • 肉腫

-今天端午節。原來事情正式過去一年了(以農曆來算的話啦)。很清楚記得去年是端午節6月12號入學的因為那天也是二哥的生日。是時候審視自己自己做出一些改變了。

-用痞客邦apps打字很爽因為它的keyboard是ios5/6的。

-有個人想成為捐血次數最多的人sothat媒體採訪的時候她可以說一句「我只想說,不管是什麼人,我們都有血,我們的血都是紅色的。」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5 Thu 2014 11:36
  • 懸崖

  1. 昨晚發了很好笑的夢。大概就是去看《等一個人咖啡》電影,可是就是一直無法改口會說那是《那些年2》(?) 天啊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2. 其實不明白為什麼學海要放平旦漫畫和梁漢良的稿。這兩個人的欄位都佔很大篇幅啊啊而且根本就沒營養。我寧願那兩個地方空著都不要看到那麼爛的東西==/可能是因為那兩個人是學海帶大的所以學海有必要對他們負責啦(攤手
  3. opppsss這篇給人家看到會不會被打。
  4. 最近在收拾家裡(沒完沒了)
  5. 然後翻到中學的東西(oppsss照片掉出來),然後其實看到那些東西我會開始在想,當初其實根本不是不會讀而是不要讀。會開始在想如果當初好好用功是不是就會不一樣。天啊我的人生就是不斷在後悔。很討厭自己凡是都不要做到最盡力的個性。
  6. 嗯說遠了。
  7. 翻到那些東西才慢慢(是真的一點一點)想起我有過那些同學那些老師。我的腦真的把那些都auto format了。hmmm沒有必要記得pun。
  8. 要說的好像就只是這些?
  9. 哦我好想你。
  10. 我總會把你慢慢忘記的。嗯。

 

 

bye

11:51

2014-05-15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星期二那天從學校回來後我一直要寫部落格,結果去臉書unfriend人家上癮,最後懶惰寫(again)
  2. 其實我是要記錄這十個月所認識的人的事情,不過好像不重要所以就沒寫了。
  3. 我最後一天離開學校那天竟然沒有所謂開心的感覺,有的可能只是一種解脫。終於不必在星期日那天七點之前趕回去了。
  4. 29.4.2014。我沒想到還能看見你。我也沒跟你說再見。
  5. 人生就是不断地放下,然而痛心的是,我还没来得及与你们好好告别。——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6. 發現自己很不會面對分離的場面。我一直要逃避跟任何人說再見的氛圍,雖然那些人我一點都不在乎。
  7. 剛才第一天做工,腳痛到媽認不得才發現賺錢很難。
  8. 終究逃不掉那個地帶。走起相同的路線不免還是會想起你。
  9.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可以不愛了》
  10. 加油。

 

22:33 2014-05-03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lnove,19歲,性別不詳。

最不擅長的是安慰人,最擅長的是犯賤。

××××××××××××××××××××××××××××××

是關於最近所發生的事情。

1.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30 Sun 2014 11:39
  • 密碼文章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的名字
  • 請輸入密碼:
  • Jan 12 Sun 2014 15:44
  • 鸡歪

  1. 什么么么么上一篇的人气竟然是0?!里面貌似有很多话对你们说诶诶(嘻嘻)
  2. 今天是星期日。星期日是一个星期八天里面最令人讨厌的。
  3. 我对星期日的阴影应该是会到死都抹不去。
  4. 所以如果可以星期日12点过后不要跟我说话我会超容易被惹毛。
  5. 虽然19岁了可是貌似变得更束缚。
  6. 中学虽然有很多鸡歪的制度可是当你进入另外一种需要很多文件去处理明明很简单的事情的世界你会觉得更鸡歪。简直就是鸡巴到他妈的不行。
  7. 很喜欢做很多无谓的思考然后还觉得这样很酷。直到那天印度同学问我“为什么你总是有那么多时间去想这些事情我时间都不够用啊。”
  8. 至今还不能figure out到底是周围的人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
  9. 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自己做/学不知所谓的东西。就,其实是这样,半年以来的实验都是混混沌沌老师说什么就做什么有时老师甚至什么都不说我们就看lab manual死死照着procedure做可是从来没有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后问老师老师也懒惰解释(还是他自己也不懂)然后就写report交上去。
  10. 你可以不知道为什么教育局规定你要读这些,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你对于你学的东西不闻不问。学生其实很悲哀,就这样一路老师说什么就照单全收,完全没想过要好好去多了解。我觉得这就像你去学驾车老师叫转方向盘你就转然后看到第八支木柴停下来转右然后你心里死背这些然后考试也考过了可是到最后你开车出去时,干,没有木柴给你算啊。
  11. 就是这样。干。四点了。

 

15:56 

2014-01-12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4 Sat 2014 10:54
  • 密碼文章 回眸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照旧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