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8 Wed 2015 00:40
  • help

我一直登陸不到快救我我要瘋了跪求其他好用的部落格我要搬家了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hi我终于出现了。
  2. 呃首先我不知道为什么用谷歌chrome一直登入不到我的pixnet。有空再弄。
  3. 所以我是用IE在写的。
  4. 哎哟九点了。
  5. 呃蛋饼是在台湾很普遍的早餐,简单又好吃,其实我也很想念青酱意大利面,卡拉鸡腿堡,棺材板,便当等等等等。
  6. 让我们进入正题(有正题吗请问)。
  7. 构思自己最齐全的待办事项清单的时候总是在备考状态。
  8. 呃我组装句子的能力越来越差了,上一句的大意是,我总是在备考的时候才会想起自己要做这个做那个。
  9. 天啊要安排行程还要做工赚钱才能去旅行还有做手账的打算啊啊。
  10. 好请无视上一条。
  11. 于是连续几天的雨后今天终于出了太阳。下雨天真的会让人一直处于很惆怅的状态尤其又一直担心会不会淹水同时也要备考等等。今天终于痛快冲了冷水澡然后终于也比较开朗一些。温暖的阳光总会让人想把所有的枕头棉被布娃娃拿出去晒,虽然最后我只是晒了枕头。
  12. 然后下午又下了一场绵绵细雨。
  13. 今天圣诞节诶。
  14. 31号那天我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写,所以就现在写吧。
  15. 于是这一年来我到底做了什么,说实在的我真的什么也想不起了,若真要说的话无非就读完了先修班再上了大学,只是上了大学一直无法有什么开心的感受就是了。
  16. 一直觉得自己越长大就会越抗拒,我就是那个一直不断戳破自己的幻想再自己躲起来偷偷哭的人。
  17. 话说电话突然接不到wifi了大概就是要我死去读书。
  18. 在脸书偷看别人时都会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是很奇怪很奇怪的存在,就连班上我觉得最木纳的人都会和一群朋友去吃汉堡还有那个问题宝宝也会有女朋友!!!而只有我是没add到班上的人。
  19. 啊随便啦。
  20. 要是以前的我看到现在的我应该会很失望,而我只能说,你还能expect我怎么样呢。
  21. 其实是想说想让自己变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可是这20条所写的.........

就 剩蛋快乐吧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Sat 2014 10:57
  • 終結

於是 《我心中已崩壞的地方》 系列暫時就只寫到這裡。 原因是因為本來就沒什麼人在看,還有因為越寫那些越不堪的回憶就更浮現,我不忍心回望自己的回憶(遮眼)。好啦就在這裡再寫一個小故事,也是因為突然想到哈哈。我大概五歲的時候看到桌上有一本複印的練習書,外皮是有一個印章的。我那時大概以為那是可以讓人家隨便蓋印章的地方(?)就搬出我的寶貝們把那個外皮蓋滿印章,然後很得意的離開。後來我就聽到二哥慘叫。原來那個是二哥朋友的書.....被我發揮才華了囧。然後還要麻煩媽媽去弄過新的封面bla。其實想起來真的很討厭還是小孩子的自己。如果我是二哥一定也會尖叫+打死妹妹。所以以後我如果可以不要有小孩不要有小孩不要有小孩(重複N次)

 

外加一篇:

如果人家問起我,我會說你突然的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是我在那一年裡最美好的回憶,沒有之一。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會取這個標題是因為我現在肚子餓惹。
  2. 19歲其實也只是18歲的延長版。
  3. 原來今天已經是7月最後一天了。對於7月的流逝並不抱著多大的感覺可能只是想快快知道能錄取哪間大學吧。
  4. 小學的時候老師有說過如果是有名望備受矚目尊重的人要用一位而不是一個。只是長大後誰還在乎這些。
  5. 回想起一切種種始終覺得我們從來就是兩條平行線。是我太賤。
  6. 我總不能明白你為甚麼不告訴我你正在經歷著的病痛呢。
  7. 可能你有你的苦衷吧。
  8. 你離我近,我卻其實覺得你非常遙遠。其實很討厭這種需要時刻關注臉書動態來增進感情的方式。
  9. 好吧是我執著了。我只是覺得友誼還是最原始的方法去聯繫最好。
  10. 你知道嗎有些隔閡存在著就會一直存在著。
  11. 直到我們都不再執著誰一定要跟誰一直不分離了。
  12. 很討厭自己容易氣消的個性。不覺得這樣很沒志氣嗎。
  13. 就比如。算了。
  14. 我本來就是反覆的,如果你一開始就給我套上這個名冠。
  15. 很多時候你不知道我已經盡力了。
  16. 我也不想讓妳知道。
  17. 沒必要什麼事情都說出來啊,矯情和被誤會我選擇被誤會。
  18. 而且也不奢望你們會相信我有什麼苦衷。
  19. 我在你們心裡反正就是一個反覆無常愛放飛機以後出去也不用理有沒有出席的人。
  20. 深夜的情緒難免有這樣。
  21. 事情打從一開始我就是一個被擺進局的棋子,你們打一個眼色我就配合得十全十美。
  22. 感謝那幾個月,我總算看清也看輕。
  23. 為甚麼你總能用幾句話來擾亂我一池春水。
  24. 因為我就是個賤到骨子裏的人。
  25. 那幾月,謝謝你。也請我自己,不要再什麼都依賴。
  26. 既然如此。
  27. 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
  28. 同學會,就不用叫我了。我一定到。開玩笑。
  29. 想跟你說,我就是一個如果有絕症是不會治療的人。
  30.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就當做我從未出現。

3:28am 31/7/2014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mmm就直接進入正題。我有兩個跟我同歲的表哥,可是我們的身高是逆序排列的,照月份來看我應該是最小的but結果我是最高的。小時候都會很期待可以回外婆家因為可以跟他們玩。可是長大後才發現我早應該討厭那個地方那些人duh

那時候大概4、5歲。就有一次,我和表哥B先在外婆家玩,然後表哥A就從家裡過來。結果表哥B就突然拉我進他的房間然後鎖門起來。我其實不知道他要幹嘛啊(wei你們不要想歪==)結果表哥A就追著上來敲門。然後表哥B就“不要給你進來玩blabla”而且還阻止我去開門。其實我那時真的很同情A因為他根本什麼都沒做錯為什麼要被這樣boycott。可是我畢竟是個女子只能靜靜看著這一切發生。然後A就放聲大哭(我記得B聽到A哭了好像還很得意)就引來了其他表哥表姐們。然後A長得有點小可愛(我從來不那麼覺得==)表哥們本來就很疼他就帶他去別的地方玩。B聽到沒有動靜了就開門出去看。哦對了B好像有點虐待傾向的。聽說(因為我沒親眼看到啊)他小時候就會咬A,而且是很用力咬的那種。所以我小時候其實對B沒什麼好感(現在也是==)。然後B看到A在玩很好玩的東西才厚顏無恥的過去。結果那群表哥表姐就罵B和我很壞一起boycott A.我當時如果會罵粗口我一定會說What the fuck我是無辜的好嗎! 可是我沒有(淚)然後我就這樣被一群人誤會了很多年媽的。而且當時那個很cibai的表姐有在場walau所以這個故事就被repeat了很多很多次。我一直也懶惰解釋了因為覺得沒必要。結果我就一直被關上『和B一起欺負A的壞人』的罪名。aiya who cares?

 

還有一個故事類似以上情況。那時候我9歲去kelantan。結果就淹水然後一群人被困在hotel。然後那時候A和B是受害者主謀是我大哥==。情況就是A和B要進來結果我大哥就不開門bla。萬幸的是當時那個cibai表姐也在房間裡面hoho所以這個故事就沒被流傳了(peace)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是很不受寵的小孩。

嚴格來說,是奶奶和外婆都不疼的小孩。

老人家多數都會重男輕女,也有少數的重女輕男。很不幸的,我的外婆重男輕女,我的奶奶重女輕男。

每逢大日子大家都會聚在外公家,那裡有很多的汽水的零食,尤其新年的時候。

順便一提,爸爸家有五姐妹和三兄弟,媽媽家有五兄弟和三姐妹,本來以為少數就會受保護,其實不然。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詳細的談關於上一段感情。

或許很多人好奇為什麼好好的就分手了,而且分手還是我提的。

就像藤井樹說的,有時候,分手無關雙方,任何一方都不應該自責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有時候,分手只是因為,時間到了。

就像你很愛很愛一個人,到某一天,你突然一覺醒來,就覺得,你無法愛下去了。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到這裡我的心已崩壞到七七八八(什麼意思?)

哈哈沒啦就,你們大概也會發現隨著年紀越大我們就越會做出無法挽回的遺憾,心中崩壞的區域也就會跟著擴大。

 

直到哪一天,我們就會跟著那些已崩壞的部分,一起離開。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3/4歲那年和家人去了新加坡。當時去了好幾個地方玩。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是新加坡動物園。說實在的實在想不起來還有去哪些地方了。而我要說的事情好像就是發生在動物園,吧。

那時是在手扶梯上。我記得那個手扶梯好像很長很長。我站在媽媽前面。然後要到盡頭(?)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衝出去(小孩子做的事情畢竟都比較難以理解)。然後媽媽應該是怕我跌倒還是怎樣就跟著衝出來,結果跌倒的是媽媽(為什麼這句話有很壞的感覺==)。然後就媽媽的腳嚴重破皮,哦對當時媽媽穿高跟鞋。就大概是跌在手扶梯前啊然後你知道的手扶梯是那種一格一格的(OMG一想到那個傷勢就覺得很噁心)。

然後其實看到那個傷口就一直很內疚到現在,雖然全家人好像都忘了這件事了。可是那個傷勢那個畫面整個就烙印在我腦海了。所以打死我都不要生個死小孩給自己受傷。

 

就這樣掰(誒?)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忘了說 我在用著電話打字哦)

其實是這樣,也沒怎樣(喂
之前有說過要寫一個關於朋友的故事,結果擱著擱著就無法寫了。所以決定了就要立馬做。

mil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